高三一轮复习

[k莫]健身

暗港:

*撩完就跑真刺激!


===


健身


 


同样是程序员,跟一天到晚坐在电脑前的莫扎他不同的是,KO有健身的习惯。


当然“健身”是文雅的说法了,用KO的话,就是每日运动。不需要去健身房那种高大上的花钱地方,每天耗时十分钟,做些深蹲和俯卧撑之类的简单动作。并非出于练形体这样的目的,只是KO多年来习以为常的力量训练而已。十四岁那年失去了双亲,KO要过早的承担起生活的重担。受教育水平限制,他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体力活,又深明独自生活连病都病不起,他比更多人懂得身体就是本钱。


后来在打工过程中学了厨艺,带他的师父让他在大炒锅里放一大半的沙子练习颠锅,KO臂力足够手腕灵活,学得比一般人都快。本来都只是求生的无奈之举,但如此坚持下来益处多多,最直接的就是让他练出了一身好肉。


 


莫扎他毫不掩饰他对KO身材的羡慕嫉妒,尽管如此KO每日锻炼的时候他都有一百个理由不奉陪。KO也不强求他,比起让莫扎他跟他的习惯走,KO对养肥他更孜孜不倦。后来莫扎他看着自己肚子上越发猖狂的一圈肉,觉得至少从表面上要痛下决心。他特意去家具城挑了一张昂贵的地毯铺在客厅,再把茶几撤掉,将沙发和电视之间的空位改造成更舒适的健身场所。


 


第一天布置起来莫扎他还是很兴奋的,主动申请要陪KO做完全套动作。KO不置可否,长腿一迈跨步到沙发上,一个俯身双手撑地,侧头看着莫扎他:“真的来?”


“来就来!”莫扎他对他的语气很不服气,也学着KO的样子把脚搭在沙发上。


“俯卧撑五组,每组十个,中间休息半分钟。”KO解释。


“那我说开始就一起开始,”莫扎他斗志昂扬,“一,二,三,开始!”


开始刚落下莫扎他就压下身体,用不服输的气势几乎与KO相同的速度完成了第一组动作。到第二组,原本还得意洋洋的他喘息却越来越重。KO知道他用力过猛,也不出言提醒,按照自己频率完成了第二组。到了第三组的一半,果不其然,莫扎他坚持不下去了,手一撑打了个滚到地毯上。


“累死我了!我不做了!”莫扎他躺在地毯上哀嚎,KO不为所动,一直到做完第三十个俯卧撑才支着身子转头去看他。莫扎他顶着一头柔软的乱毛躺得七扭八歪,对上KO的眼神的时候咧嘴一笑:“KO,你好厉害。”


KO从鼻腔里嗯了一声,那双亮晶晶的眼睛有点挑战他的坚持了。KO迅速把头转回来,开始下一组动作。而不安分的莫扎他却支起膝盖用脚蹭了蹭地毯,像一只大虫一样蠕动到KO的身边干扰他。


KO撑着手,每一个俯卧的动作都能看到莫扎他那张放大的笑脸,这个人的调皮不仅于此,还要伸手挠挠他的耳朵,或者在他俯冲下来的时候摸他剪得短短的头发。


KO觉得他有些出汗了。他停了下来,罪魁祸首还一脸无辜地望着他:“怎么不继续啊?”


KO指了指他身下:“你过来。”


“过来干嘛?”嘴上这么说着,莫扎他还是朝KO靠近了一点。他已经几乎躺到了KO的正下方,一抬头就是KO的黑色背心下令人血脉喷张的肌肉线条。莫扎他忽然觉得喉头有点干,而KO还不满意:“往前一点。”


莫扎他依言行动,视野范围锁定在了KO性感的喉结。KO的两只手恰好撑在他身体两侧,低沉的声音从上方压迫而下:“躺好。”


莫扎他还没反应过来,KO一个曲臂,整个人俯身而下,而唇恰好压在了莫扎他的唇上。莫扎他脑海空白了一秒,KO重重吮吸了一下他的下唇,忽然毫不留恋地就撑起身体离开他。这几秒来得太快也走得太快,KO居高临下地望着莫扎他,莫扎他咽了一口口水,说:“继续。”


 


这样短暂的啄吻反复了好几次。最后一次的时候KO压下身体,把舌头送进莫扎他的口腔。他温柔而又不失力道地舔舐莫扎他的上颚,然后跟莫扎他那不安分的舌头勾在一起。莫扎他扶着KO的后颈,全身心投入KO的入侵。把双方肺里的空气都榨干之后,KO放开了莫扎他,意犹未尽地吻了一下莫扎他的嘴角,像是给奶猫顺毛一般舔了舔他的眼睑。


KO坐起身,觉得这样的健身比以往都好太多。


 


莫扎他还是躺在地毯上十分乖顺地望着他,客厅里暖黄色的灯光把他的轮廓羽化得更加柔软。就是这样柔软的人让他觉得世界也有柔软的一面。KO几不可见地扬了扬嘴角,莫扎他理了理T恤站起来,得了便宜,还不肯放过他:“KO,你今天的份还没做完啊,深蹲呢?”


 


KO打量了莫扎他一下,考量了一下自己引以为豪的臂力,然后给莫扎他新的任务:“你坐到沙发上去。”


“我本来就没打算跟你一起深蹲。”莫扎他撇撇嘴,大咧咧地叉开腿倒在沙发上。没想到下一秒KO就蹲在了他双腿之间,然后把他的两条腿驾到了肩膀上。莫扎他顿时懵了:“你干嘛?”


“负重深蹲。”KO说完,手就伸到了莫扎他的后臀。莫扎他来不及反对,就感受到一股力量将他托举起来,他赶紧一挺腰,双手攀上了KO的脑袋。


“KO……”莫扎他对这个高度感到心虚,企图出言求饶,KO却已经稳稳地把他举起来,再缓缓蹲了下去。


莫扎他闭了嘴,他自己的反应糟糕极了。在这个姿势下,KO托着他的屁股,每一次起身和下蹲,热烫的鼻息恰好喷在他的裆部。莫扎他觉得自己根本直不起腰,脚也是软的,全靠KO在身后的支持。随着KO的喘息越来越重,莫扎他出了一身汗。


莫扎他不敢去看自己的下身,只是撑着KO生无可恋地闭上了眼睛。


这样健身,太一颗赛艇了。


……END or TBC?(假如有空再发车……)


评论

热度(354)